玖儿

最喜欢你

【07:00】趁清冬

*这些画面在我脑子里特别鲜活生动,写出来就好像大打折扣,节奏快且不如我意想中的甜(委屈)

*那就请大家看二位光速确定关系的故事吧(?)或许细细品品就甜了(不是)



三两步踏出泳池,林在范裹上浴袍,径直向淋浴间走去。

一人正在淋浴,用于遮挡的布帘只垂至膝盖,小腿以下的部分明晃晃地暴露在林在范眼里,纤细的脚踝夺去了他全部视线。

好漂亮的一双脚踝。

踝骨突出的形状都那么好看。

水声戛然而止,帘子被打开,帘内之人显然没想到外面会有一双直勾勾盯向自己的眼睛,惊吓之余迅速又合上了帘子。

林在范在帘子“唰”地闭合声中慌乱地意识到自己失礼了,正要说点什么,帘子重新被掀起一道不大的缝隙,露出半张发红的小脸,湿发软软地趴在额际,水顺着眉心划过鼻翼,从下巴处滴落,将眨动的眼睛似乎也浸得湿漉漉的。

“劳驾,”那人往旁边指了指“可以帮我递一下毛巾吗?”

“啊…当然”林在范总算找回了出走的精神,忙不迭从挂钩上取下毛巾递到对方手里。

几滴水随着那人点头致意的动作滴落到林在范手背上,引得他整条手臂都颤了颤。

帘内那人轻笑着接过毛巾,轻飘飘丢出一句“水是什么电流的良导体吗?”

林在范摸摸鼻尖,带着一点被看穿的窘迫。

帘子再次被打开时,那人已穿上了浴袍,腰带系得松松垮垮,前胸敞着不算小的一片,白皙的皮肤透着水汽蒸出的粉。

林在范早已忘记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,直到对方走远,才小心翼翼地吸了吸鼻子,空气中残留着不知是对方沐浴露还是洗发水的味道,甚是好闻。

好半天,林在范才想起懊恼,要个联系方式也好啊。



崔氏财团会议室

“贵司可是诚心谈合作?”

“我们社长片刻就到!还请林社长稍安勿躁”

林在范手指敲着桌子,随着时间流逝脸色越来越沉,偏这小助理赔着笑脸,又不好发作。

“不好意思林社长,让您久等!”推门而入之人声音清亮,伴着歉意。

看清来人,林在范周身的不耐顷刻间消散殆尽,竟是等对了。

对方有一瞬的瞳孔放大,但很快就伸出手“幸会,崔荣宰”

林在范确定他也认出了自己,含笑回握住那只手“幸会,林在范”

林在范数次想提起那天在游泳馆的初遇,可崔荣宰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,待到签好了协议,立刻笑眯眯做出个“请”的手势“我送您出去”

林在范觉得委屈“崔社长这么着急下逐客令啊?”

“您误会,今日属实是忙,改日咱们再聊”

“那……该留个联系方式吧?”

“那是自然”崔荣宰递上一张名片

“工-作-名-片-”林在范这么嘀咕着,还是妥帖地将名片收到胸前的口袋,又凑近了一些说道“既然如此,我还有个不情之请”

“您说”

“能不能给我,更私人的联系方式?”

崔荣宰闻言眯了眯眼睛

怕他不同意,林在范又说“崔社长若是不答应,那我后面更荒唐的请求可就不好开口了”

崔荣宰弯弯嘴角“那就不要开口了”

“……”林在范也是没料到被拒了个彻底,崔荣宰倒是很开心地把手举到他身前“林社长,合作愉快”

林在范无奈地笑笑,再度握住那只手“合作愉快,不用送了”

“哦对了,”走到门口,林在范转过身,上上下下把人又打量一遍,崔荣宰一身休闲的牛仔套装,委实不像是堂堂一社之长的样子,“穿厚点,小心着凉”



林在范仔仔细细收好崔氏财团年会的请柬,叮嘱秘书重新安排行程,确保自己“盛装出席”。

秘书很会说实话“虽说是以崔社长的名义邀请的,但想想也知道是他助理按照合作方名单发来的吧?”

林在范冷冷瞥他一眼。

“我这就去安排”



年会

崔荣宰只做了简短的致辞就离场了。

林在范一路跟着他进了休息室,“怎么不留在会场?”

“我不太喜欢闹闹吵吵的场合”

林在范坐到他身边“那我也不喜欢,我陪你”

“你不会要告诉我,你穿得这么隆重,就是为了陪我在这儿坐着吧?”

“其实,我更想邀崔社长与我共进晚餐,不知崔社长能否赏个光?”

崔荣宰摸了摸肚子“还真有点饿了”

林在范拉过他的手“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”



“海叔”

“在范?可是有些日子没到我这儿来了”

“今天带了朋友过来”林在范揽过崔荣宰肩膀,借势将半个身子虚虚挂到对方身上,目光却是毫不掩饰描摹着那人侧颜,嘴角勾着笑意。

海叔眼神在两人间游移了一番,微微一笑“第一次见你带朋友来”

崔荣宰对被唤作海叔的中年人回以浅笑“打扰您了”

海叔笑声顿时爽朗了几分“来者是客,怎会打扰,欢迎还来不及”

林在范拍拍崔荣宰肩膀“坐吧”

店面不大的居酒屋,暖融融的使人发懒,后厨的炉火烧得旺,酒香飘来,熏得人无端起了醉意。

崔荣宰环视了一周“你常来?”

“嗯,这里隐于市井却不喧闹,我想你也会喜欢”

“的确喜欢”

林在范因着这话笑容更柔和了不少“海叔的手艺也是一绝,烧酒和刺身,你一定要尝一尝”

崔荣宰摊开掌心“手机给我”

“嗯?”

“手机给我”

林在范不明所以地把手机递过去,崔荣宰快速输了一串号码后将手机推还回去“联系方式,私人的”

林在范实在喜欢他眉头微挑的得意样子,只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瞧。

酒菜上桌,崔荣宰执了酒杯,轻轻嗅了嗅,便仰头灌了下去。

酒液入喉的“咕咚”声落在耳中清晰撩人,挠得林在范心里痒痒的。



入夜,室外气温又低了几度,崔荣宰已然醉得不轻,走路脚步都是虚浮的,林在范跟在他身侧,虚张着手臂护住他腰畔。

崔荣宰格外兴奋,手指向夜空“你看!月亮在跟着我走诶”

林在范轻声应着“嗯”

崔荣宰转头对林在范笑弯了眼,不等林在范从这突然的糖分中反应过来,崔荣宰倒是一低脑袋,睡了过去。

二人因此停在路中,月亮仿佛也被冻住了。

只有熟睡之人的鼻息打在林在范脖子上,暖得人周身发烫。

林在范扣紧了环在对方腰间的手臂,低声言语“荣宰,能不能趁这个清寒的冬天,喜欢我?”



崔荣宰是在林在范怀里醒过来的。

“早安!”睁开眼睛面对的就是林在范神采飞扬的笑脸和问候,崔荣宰迅速判断了一下形势“林在范,你趁人之危”

林在范当然不承认“我冤枉,你醉倒了,我一不知道你家住哪儿,二不能让你露宿街头,这才把你带回我家的”

“那你可以让我睡客房啊”

林在范声音陡然低了几个分贝“那我不想让你睡客房啊”

“这还不是趁人之危?”

林在范想想自己昨晚到底也没敢动他,登时有些委屈“我没动你……”

崔荣宰拿起外套,林在范一把拉住他“你去哪儿?”

“回公司,上午有个会要开”

“吃点东西再走吧,我送你”

“那,就有劳林社长为我当司机了?”



崔氏楼前

林在范可以说是相当刻意“今晚有时间吗?”

“没有”崔荣宰倒也干脆

林在范撇撇嘴“这么忙啊”

“妈妈生日,要回家煮海带汤”

林在范眼睛一亮“我也可以去吗?”

“林社长打算以什么身份前往?”

林在范倾身靠近,吐着气音“我们什么关系,还不就看你一句话?”

崔荣宰无声笑了笑,只留下一句“先走了”

直到那道身影消失在大楼里,林在范才发动了车子

“啧,我什么时候能喝到荣宰煮的海带汤啊”



周一,早7:00

不断响起的门铃声生生逼出了林在范的起床气,败给了门外之人的耐心,林在范半梦半醒间烦躁地起身去开门“谁啊”

“生日快乐!”

林在范瞬间清醒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“海叔告诉我的”崔荣宰扬起手中的原材料“喝海带汤吗?”也不等他说什么,就径直走去了厨房。

林在范怔愣了一会儿,才想起手忙脚乱地整理被自己睡得乱糟糟的发型,理了两下又原地傻笑起来。

“林社长可有看今早的新闻啊?”崔荣宰语气缓缓,说不上是揶揄还是质问。

林在范迷茫地点开电视机

“据可靠消息称,林氏集团社长林在范先生将于其生日1月6日当天对外公布婚讯,目前,外界对林先生即将公开的另一半有诸多猜测……”

林在范凝眉“一派胡言”

“是吗,可听上去像是真的啊,恭喜你啊,林先生”

林在范关掉电视“无稽之谈!你别信”

崔荣宰微微挑眉

林在范嘴角忽地浮起一丝玩味的笑意“荣宰,你吃味了?”

崔荣宰也笑“我为什么要吃味?”

林在范却像是认准了“是来给我煮汤,还是来兴师问罪的呢?”

崔荣宰反问“难道林先生近期没有结婚的打算?”

“当然没有”

“真的没有?”

“真的没有”

“真的、真的没有?”

林在范试探着说“除非,对象是你?”

崔荣宰贴到他耳边“我告诉你两个秘密”

“第一,这消息是我放出去的”

“第二,我想,趁这个清寒的冬日,我们办场喜事,如何?”



END.



林leader生日快乐咯


08:00 @搞七玩家辛苦啦

评论(2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